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林克全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林克全集》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了林克全集我什麼都不知道。人物情節啥的都不怎麼太了解你知道裡面的字數太多了我都不想讀下去了,所以當我讀第一夜的時候我就不讀了,我就知道他是垃圾小說,這是我明白了垃圾作文是怎樣煉成的。

  簡單一點說我對那些小說並沒有什麼多大的興趣,這是出於無聊的心理罷了,如果每個人都能找到事做,鬼才懶得看小說。就是因為現在的初中壓力太大所以不得不無事生非,哎也難怪現在小說賣的這麼火。

  既然讀了一點我就說一點吧。林克全集主要是講一個平凡的小子,做夢想做一個偉大的騎士。可是一次小小的變故,讓他的美夢換了一個方向。從以上這段話中不難看出來又是青蛙變王子的老套劇情,不可不說作者還真是能瞎編,就這樣一老套的劇情竟然足足寫了800葉子,佩服佩服。

  第一接觸這本書的時候有一種想把它一次性看完的衝動,但最後還是算了吧,時間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很遺憾沒能讀完。

  對於這本書的作者我想說的是你太有才了,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其他的小說拿來我耍耍,不過我想告訴你我上次買你這本書用了88元,下次能不能便宜點。資金很緊張的平時上學的時候我都捨不得買東西吃。

  放心吧我一定把你寫的這本書讀完的,最後我在寫一個完整的讀後感,這才是我的主要任務啊,暑假快到了,祝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沒事的時候就多看看小說,放鬆放鬆。好了我就說的這裡了,學習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哦!

  安徽宿州虞姬東風中學初二:shaohaojia

  

您正在瀏覽: 讀《林克全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林克全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