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秋天,我們班參加了年級長跑比賽,同學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天氣很寒冷,但是我們班上的每個同學的心是在燃燒的。老師一發令“預備”大家都奮力的往前跑,都想取得第一,都想為班集體爭光。我也不例外。當我跑到還剩2分鐘的時候,我有點堅持不住了,喉嚨里像是進了沙子,腿像是加了100噸的麻袋綁在我的小腿上,頭上像是都頭髮都快要濕了。正當我氣喘吁吁地想放棄之時,一隻溫暖的手拉着我說:“竇欣羽,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吧!我拉着你跑吧!”一股暖流入了我的血液。也就在這個時,我的信心倍增了許多,又咬牙堅持跑着。剩半分鐘的時候,我又有些堅持不住了,這時候,我看到別的同學都在奮力的跑步,他們連6分鐘都那麼堅持着,那麼半分鐘算什麼。想起同學對我說的,“堅持就是勝利,加油!”這句話,給我了鼓勵,對,堅持就是勝利,我累了,別的同學也很累了,但是為了集體的榮譽,大家都在努力堅持着,我也一定行,想到這兒,我不顧一切,奮力的向前沖。

  比賽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這句堅持就是勝利,永遠刻在我的心頭。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六年級:小豆2001612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