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句常響耳邊的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常響耳邊的話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好學習?”——那句常響耳邊的話語,一句樸實而煥發光彩的話語。 

  記得在七年前夏季的某一天,我在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人生中一個小小的轉折點——河東小學。到了校門口,媽媽幫我背上了書包,微笑着對我說:“孩子,要記住一句話:好好學習。”“嗯!”雖然,當時我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但是我還是答應了。當時,我心裡只是在憧憬着學生時代的美好,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還可以很自豪地說:“我是一名小學生了!”一想到這些,“快樂”就不知不覺地掛滿了我的臉。在媽媽的目送下,我帶着媽媽的牽挂、囑託,帶着滿心的喜悅,走進了小學的大門。 

  隨着年齡的增長,也許是由於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也許是媽媽對我的學習越來越放心,媽媽囑咐我那句話的次數漸漸少了。每當我聽到其他母親對孩子們的叮嚀時,媽媽對我說的那句話—“好好學習!”就會在我耳邊響起。 

  一次,我步行去上學,在路上看見一位母親領着自己的小女兒,說:“孩子,記得上課要認真聽講,好好學習···”聽到這裡,我的心輕輕地顫動了。這場景,很熟悉!這句話,好熟悉!這不是媽媽從前常和我說的話嗎?如今,它又出現在了另一位母親的話語里。為什麼,她們會說出一樣的話? 

  這個問題,始終在我腦海中徘徊。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地長大,也逐漸得到了這個問題的解答。 

  母親們雖有着不同的年齡,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的經歷,但只要她們身為母親,就會有着同一個心愿:我希望我的孩子不斷進步,成人成才!這就是母愛,一種天下母親都會擁有的情感。“好好學習!”這句話,雖然簡單,但卻凝聚了偉大的母愛,所以它會出現在眾多母親的話語中。 

  媽媽,您放心,我永遠忘不了這句常響在耳邊的話語——“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那句常響耳邊的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常響耳邊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