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冬天裡,沒有下雪,空氣乾燥,許多人得了病。非常不幸,我也染上了支氣管炎,不得不住院治療。

  在醫院裡,每天早上都要排隊扎針輸液。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我看見前面的小朋友有的哭、鬧,有的不哭、不鬧這讓我想起了五年前我住院的一次經歷。那次,每天也要打針輸液,每次打針的時候我都會大哭大叫,於是,媽媽對我說:“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不能躲避,躲避有時會事倍功半。”我還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繼續哭鬧。打完針之後,我們回到病房,由於我不停哭鬧,血管一直膨脹,所以把針從血管里頂了出來,所以又重新紮了一針。我心裡想:不哭的話扎一針,哭的話,要扎一針,為什麼哭呢?媽媽又對我說:“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不能躲避。”

  現在我長大了,要面對更多的事情了。比如期末考試的成績不好,主要是因為作文扣得分很多,為什麼作文會扣分呢?因為作文寫得不好。怎麼才能寫好作文呢?哭、發愁、想辦法躲避,都沒有任何用處的,要多練習作文才可以。

  “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不能躲避,躲避有時會事倍功半”每當我遇到困難我就會想起這句話,它使我終身難忘。每當我遇到困難想應付時,我就會想起這句話,就會認真的解決困難,克服困難,絕不會去應付他。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三年級:孫茁然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