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自己,你能行。”這句簡潔的話語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這句話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放五一長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辦一份手抄報,這項作業剛說完,同學們便開始議論紛紛了,有的問:“什麼是手抄報呀?”有的說:“怎麼辦呀?”然後,老師拍了兩下手,同學們都安靜下來了。老師說:“如果辦得好,還要評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和特別獎,一聽這,我倒來了點興趣,但是上了三年學,我們還是頭一次聽說手抄報。回到家,我愁眉苦臉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和藹可親在對我說:“相信自己,你能行!”我聽后,信心增加了百倍,然後,媽媽又給我講了一些辦手抄報的要點,於是,我就試着辦了起來。 

  我先拿出兩張白紙,用無形膠把兩張白紙粘在一起,然後對摺,用彩筆畫了一棵發芽的小樹苗,我還準備畫一株迎春花,可我用鉛筆畫了好幾遍都沒有畫好,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媽媽的話又縈繞在我耳邊,於是,我從書中找到了一個迎春花的圖案,我就照樣子畫了下來,終於,我畫好了,可是還要寫資料,書上的資料不足,我就去網上查,查到后,拿着資料一字不漏地抄到了手抄報上,雖然抄了一個下午,我的手臂都抄疼了,我看了看,啊!密密麻麻的全是字,一點也不像手抄報,怎麼辦呢?媽媽看后,拿起熒光筆,簡簡單單地在上面畫了幾道,呵,我的手抄報立即變了個樣,我不禁佩服起媽媽來了,媽媽說:“辦手抄報不禁要有字,還要有畫,要做到圖文並茂,如果都是字,可以在文字上用淡色的顏色筆畫一個形狀或是卡通圖案等輪廓,這樣,版面就相當美觀了。” 

  長假之後,老師經過評選,我辦的手抄報被評為一等獎,啊!我成功了!,是媽媽的那句話鼓舞了我,叫我至今難以忘懷。是啊,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會平坦,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就一定會得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