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一次想起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想起那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話,能讓我明白有時候失敗也是一件好事,因為失敗后才明白自己還沒有夠努力。就是那句話,深深的印在我腦中。讓我明白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那句話就是:堅持就是勝利。

  是那句名言,讓我從失敗中走向成功,這一路上讓我懂得了很多人生的大道理。這句話每時每刻都記憶在我腦中。

  那一次,期中的一次測驗,我拿着試卷回家。爸媽都在等着我,我心想:這一次考試一定會令爸媽失望的了,但我堅信下一次會盡全力去學。所以在爸媽面前我做好了準備。我隨着手,拿着試卷出來,爸媽剛想出聲,就被我打住了。我說著:爸媽我知道今次的成績不好,下次我一定會努力。雖然今次的排名25,即使下一次退到30名我也不在乎,因為我知道學習並不是為了排名,而是為了下一次的考試比上一次好就得了。說著說著我眼淚已經流了出來。好像爸媽已經對我失望了。媽媽安慰着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每做一件事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無論結果是失敗還是成功,也為你曾經作出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放鬆了。從一進門口我就已經害怕,現在媽媽的話.…..我懂了。

  從那天起我就制定了計劃,計劃了每一天應該做什麼,用多少時間去。我一直堅持着。因為我堅信那句堅持就是勝利。從此之後,我的成績大大提高,知識豐富了得多。其實堅持比金錢、美貌更重要。讓我堅持下去,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堅持就是勝利”讓我懂得應該如何去做,讓我懂得人生的大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想起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想起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