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麼多人會流淚!!那麼多人會傷害!!那麼多人會迷茫!!那麼多人會改變!!而我們真的無能為力!!

  沒有履行的約會,沒有迴音的信息,打不通的電話號碼!!每個人都是個寂寞的孩子,回憶不起過去也預測不到自己的未來,說了要去等待!!可究竟在等待什麼呢?是在等待死亡?笑!

  無所事事浪費時間的時候,有人說:“慢性自殺!!”隨便那些人怎麼想!!我就是一個生活在茫茫人海中的小孩子,不想長大不喜歡孤單沒事的時候流幾滴淚綻放幾個笑容有時候想想自己的死亡!!我這樣無所謂的生活!!無所謂的哭哭笑笑!!

  一切都錯了!!生活並不朝我預想的方向去發展!!就像有一天我很想哭但是生活讓我去笑!!有一天我想孤單一人但是生活讓我那一天忙的不可開交!!這就是讓我意想不到的生活!!

  也許是我錯了也許是生活錯了,但是仔細想想似乎誰都沒有錯!!只是我們都應該換一個方式去存在於這個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