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館一日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一日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新建的圖書館開放以來,我已經借了好幾本書了。在這個暑假裡,我幾乎一有空就去那裡看書借書,它既豐富了我的暑期生活,讓我閱讀了大量的書籍,身心得到了修養,又使我這個暑假過得非常有意義,陶冶了我的情操。

  新搬遷的虞山鎮圖書館坐落在風景秀麗的虞山腳下,掩映在綠樹叢中,在那裡,白牆青瓦、窗明几淨,一排排的圖書被管理員們理得整整齊齊,分得清清楚楚,有科技類、童話類、連環畫、工具類……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我曾經在那裡看過童話書《安迪生的故事》、工具書《歇後語大全》和《反義詞近義詞字典》等等其他書。我還借閱了《全市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題型》和《測試智力大全》等書。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本名為《發明家的故事》的書,這本書上介紹了許多偉大科學家的發明故事。像牛頓發現萬有引力、愛迪生髮明電燈等等科學家偉大的發明。在這些科學家中,我最佩服的還是愛迪生了。他從小就愛動腦筋,對各種事情產生好感,他為人們發明了電話和電燈,這兩樣發明成了我們現代生活必不可少的東西。沒了電話,我們就只能用書信聯繫,如果事情緊急,寄信最少也得2天,有了電話,只要幾秒鐘對方就能知道情況,這就方便多了,大大提高了辦事效率。

  圖書館的一天時間過得真快! 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我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一日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一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