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討厭的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老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前往人生的道路上,遇到的石頭很多;但是,可以搬開。當然,人生道路上,形形色色的人有很多;好人,壞人,幫助我的,我討厭的…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討厭上了兩位老師,她們就是--歷史老師還有英語老師! 

  歷史老師,相貌平平;穿的衣服簡直就是“流行的人”。她,從不鼓勵學生;只有剝削我們!而且,教書也不會教…歪理卻很多!真是搞不明白,校長為什麼安排她來教我們尖子兩個班?害我們尖子班不再尖了。. 

  記得一次上課,我還是認真的聽着她說的話,說到了偉大的毛主席如何抵抗外來侵略的威力!如何用智力取勝等一些光榮事迹!他就這樣,無緣無故說到了我們,說我們要努力學習,不要向學校外面的人學習什麼的!這就是所謂的“道理”吧!真搞不明白,講課講到我們可以收入知識的時候卻偏偏說到了別人!無奈!還有,當同桌沒帶書的時候,不準給他看,會影響到自己…!無奈! 

  教書用這種方法?就算了!畢竟,人老了羅嗦了!可以體諒!但是,剝削我們就是不行!!即使不是我,當學生的,也不能這樣被說!!我們學生,動一動,說一下話正常的。一堂課說3次話,也是正常的。記得一次上課的時候,上了半節,老師走上前去,把同學的書用力打在了坐上,轟的一聲,我們嚇了一跳。之後,歷史老師就對那兩個同學笑裡藏刀說:“你們,上課聊什麼?說話什麼鬼話?你們,應該是靠關係或者靠抄來的,才可以來到這個班的吧?你看看,其他同學怎樣?”老師回過頭看我們:“說,看什麼,看書!”之後,對着剛才兩個同學說:“哼!你們兩個…”之後,邊走着講台繼續講了…聽了她的話,下課,我一肚子的氣向天空吐了出來!雖然說的不是我,但是真的替兩個同學不值… 

  真是搞不明白?校長怎麼可以讓這種老師來教我們?學生不努力,可以鼓勵!上課講一些話,可以體諒。.就這種人?暈… 

  英語老師,相貌平平,沒有什麼特色,虛榮心特別重!上課說的英語跟傑倫一樣,“口齒不清”。傑倫唱歌口齒不清有特色,而且也懂。英語老師也學他?笑話,上課教書,並不是唱歌…而且,還很剝削人!! 

  上課時,說什麼to do。以為我們是尖子,就一些單詞帶過,有些人連sth這個意思也不懂…以為我們是天才,直接說。受不了她!讀單詞,讀短文,以為真的是外國老師,以為真的是傑倫,不知道再講什麼?要不是看着短文,單詞,我還真的不知道!短文不會背誦就抄!一百次,五十次,讓你抄!暈死…這的搞不明白,他很不會教書,基礎沒教我們,就亂說一通!我們還不會“走路”,就帶我們“飛了”。真是搞不明白,校長怎麼這樣?普通班的英語老師都比她強一萬倍!! 

  期中考試后,我們英語平均分不及格,就拿我們來出氣!說我們什麼的。.更氣的是,無緣無故扯到我來!!她走着來到我的書桌前,看了我的作文才得到一分,就看了一次,然後對我解說。我起初對他以為是個好老師!沒想到。.走到講台上說:“想x這樣的作文,看看,把什麼第一人稱變成第三人稱!看看!!”我紅得低下頭…那都是怪我很粗心!但是,也沒必要這樣,我只是第一次!鼓勵就可以的,沒想到是剝削…搞不明白…校長… 

  討厭的老師,討厭的校長!!無緣無故叫這兩個垃圾的老師來教我們!難道是她們用色相?不可能把?很醜的人…校長,搞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有資格教我們?可以給我們兩個尖子班一個答覆么?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