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班小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班小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班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位於東環,坐落於三樓樓梯拐角處,內含二十四份青春,好一個初一九班也!

  “雞血”妹

  說到咱們班的犀利女王?乃是江湖人稱“謝妹子”的謝文惠是也!她,圓圓的腦袋上蓋着一頭圓圓的黑髮,咋一看,像戴了個南瓜帽,鼻子上撐着一副粉圓眼睛,準會有人說:“多可愛的姑娘啊!雞血啥。可愛極了!”呵呵,此女俠非可小視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在她身上被運用的活靈活現。前一秒,她淡定自如的在椅子上扇扇子。后一秒,倘若你不小心侵犯到了她的淑女條約。哼哼,此人乃“小命不保”。看!她收起扇子,“噌!”的站起來,紅紅的小嘴巴爆發出一連串的高分貝:“你給我站住!說啥呢你?說我‘好狗不擋道’?你難道知道‘好狗不擋道‘,不知道‘好驢不亂叫嗎’?啊!?……”邊說還邊把此“肇事者”的耳朵往上擰……嘖嘖嘖!瞧這陣勢,厲害吧?

  “芝麻”哥

  哪天,推開咱們班的們,準會聽見一聲又尖又細的大笑聲,定睛一看。喲!這不就是江湖人稱“芝麻哥”的黃昊天大俠嘛!瞧他!又一張圓圓的臉,臉上兩顆小眼睛,眼睛上有個有機玻璃,眼睛下鑲着一個鼻子,鼻子下一個小小的嘴巴。遠處一看,還真是小巧玲瓏啊。

  語文課上,昊天大俠充分地向我們展示了,他的創作細胞:“神龜雖壽,還有點肉……”“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想爹娘……”“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我這罪行,不認不行……”被老師逮住,訓了一頓,也不在意,反而咧嘴一笑,又露出他那潔白整齊的牙。生活需要幽默,正是昊天大俠的點綴,我們九班才能歡笑滿堂,但是,有時幽默是要付出代價的哦。

  九班,不敢說,藏龍卧虎,但有二十四份友誼。九班,又何嘗不是人間天堂呢?!

  初二:廖泓雅

您正在瀏覽: 九班小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班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