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工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工資 標籤:工資作文

  就看了一下其他朋友,他們的工資嘛就去了解了一下,畢竟他們也是有工作的只是他們和我的工作是不一樣的,然後自己去了解了一下,之後就突然間覺得其實自己的工資已經算是比較好的了吧,然後呢就跟那個男孩子說了一下,畢竟他們的工資就他,在我知道的話就是,從放假以來就一直有去工作嗎,而且是那種很容易的工作的,那一種狀態,然後他說他只有,1000多塊錢的工資,然後自己就,被她問到了說自己的工資就只有2900嗎,因為一開始去,應聘那個小老師的時候也想要叫他一起去嗎,不是自己叫他去,他來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去找工作然後自己就跟他說了這個工作,他後來就說可不可以讓他去就讓他去。進了一個群,就是他最後沒有去罷了。

  然後這些有跟他說了一下,這些的情況就說其他人都是2000,然後只有自己是2000。快錢就說其他人都是2200嘛然後自己只有2000塊,但是,呢個就自己就覺得好像不是很開心嘛,就自己也有跟他抱怨了一下說其他人的事,2200就只有自己是兩千千塊錢然後自己,有2600塊錢,是因為自己後來也去給他們上了,六天的,晚上的課,然後兩個小時100塊錢,然後他就覺得很多嘛然後她立馬就發了朋友圈,真的是太讓人生氣了,他立馬就發了朋友圈,再加上自己,不是拉他進來一個群嗎,我去加1個老師,所以這個老師他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給他發的人呀,然後呢,自己就拜託,他說,立馬去把朋友圈刪掉吧,可不可以,然後就他自己,道了歉對不起然後說了自己想。我會那麼木訥呢,被知道了會怎麼樣?這個就是自己都在抱怨了,而且這些也跟他說其他的老師說他很摳,然後這一個他也把他給發進去了,就自己覺得這個男孩子真的就太低情商了。

  反正自己現在就是不想要去跟他說話吧,自己真的是一肚子的氣,絕了這個男孩子真的是太不會聊天了,而且他真的是太不會做人了,為什麼還要來問自己說,被知道了會怎麼樣呢,就這行的話,自己在雜誌上發雜誌嘛然後有一個人他是,轉錯賬了嗎,就裝了幾千塊錢到我的那個銀行卡賬戶上了,但是,後來他就是去聯繫,自己說可不可以給他退回去,然後自己給他退回去了嗎,然後那個時候剛好又是愚人節,自己剛好又在,朋友圈上發了那個截圖就說,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然後呢他就,表示她很生氣怎麼可以這麼玩自己呢,但是自己就可以理解,那一個人是真的轉錯了,所以最後就覺得,他說話也是真的很不客氣,這大概也是自己真的不太喜歡她的原因吧,就真的覺得其實他真的一肚子氣壓那一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工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