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高中,新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高中,新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在某個瞬間,恍若前世今生的相識。

  當我氣喘吁吁地跑來跑去充卡吃飯喝水未果時,才明白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當我渴的一口水都喝不上卻看見別人大口喝水大聲說笑時,才感受到什麼才叫真正的冷暖自知。

  那一刻,孤獨瞬間襲來,如寒冰般搶奪我內心的溫度,果然呵,孤獨!

  離開了父母的羽翼,沒有父母疼愛庇護的日子裡,什麼事都要自己做,在解脫中小小的欣喜后就是大大的對未來的茫然,以前總是感覺自己還小,還小,什麼事都要推託再三,活活將自己本該成熟的心幼稚化了。老師、家長一遍遍說著十六歲這個年齡已經是成年人了,我卻一直嬉笑面對,不以為意。

  可在某個瞬間,茫然地站在鏡子前,看着鏡子里自己大人般的身軀,不得不承認:我真的不小了啊!歲月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它讓人們滿頭青絲變成白雪,將幼稚天真的臉頰刻上了皺紋與滄桑……

  我知道我此時的感嘆是在錯過時間,但這是一次心靈的洗禮,讓我更加明確一點:我要珍惜時間!

  錯過,就不能後悔,不要在錯過中後悔,在後悔中繼續錯過!

  ——2014.9.3

您正在瀏覽: 新高中,新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高中,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