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鳳皇(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皇(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狂風呼嘯。 

  一聲清脆的啼哭,一個女孩呱呱墜地,剎那間晴空萬里,雨過天晴。 

  這個女孩就叫上官雨晴,從出生開始,就不知道父母的孩子。 

  雨晴大了,上了五年級。不知說是漂亮,還是不漂亮。反正就是可愛,挺受同學歡迎的。 

  作為一個轉校生,雨晴對學校的一切事物都有強烈的好奇心。 

  下雨了,雨晴正向學校最神秘的地方——鳳壇走去。那裡是禁地,但是雨晴很好奇,還是去了。 

  鳳壇在傳說中是用來召喚鳳凰的,每過5000年就會有一個指定的鳳凰召喚者去。雨晴去的時候,正好5000年整。雨晴走着走着,覺得身邊不對勁兒,總聽見一陣陣鳳鳴,也許是自己的幻聽吧。雨晴這樣想。 

  啊,腳底一陷,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似的。突然,金光閃過,一道光影緩緩靠近,越來越近了。啊,鳳凰!鳳凰像受了什麼吸引似的,飛到了雨晴的身體里。在雨晴身邊,出現了一道光柱,把雨晴整個罩了進去。雨晴飛了起來,一個個光團兒在身邊環繞,雨晴覺得好舒服啊,漸漸睡著了~ 

  夢裡,鳳凰對自己說了些什麼,但是雨晴沒聽清楚。醒來時,雨晴去洗澡,發現自己的左手臂上有一個鳳凰圖案。是什麼呢,雨晴想,也沒顧那麼多。 

  2010年5月10日,一個叫上官雨晴的女孩成了鳳凰的女繼承者。當然,還有一位男繼承者,咱們以後再說。 

  又上學了,不知道為什麼,雨晴覺得自己突然變得很有活力,很有精神。到了教室,同學也說雨晴變漂亮,變得純真了。雨晴只是傻笑了幾聲。 

  啊,上了一天的課,為什麼自己還是好有精神啊?雨晴坐在操場的草地上,獃獃地想。她以前就喜歡以這種方式想問題的。 

  遠處,雨晴住的英影小區旁的英影大廈上,正停着一個黑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鳳皇(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