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從昨天晚上開始,心情就彼此起伏,朋友,究竟是什麼?我真的不懂!這幾天我覺得自己和邱,小費,佳,漸漸有了疏遠,我總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會在某一剎那斷裂,9月29日的晚上,邱,小費,佳和我還好好的,我們還一起去逛街,有說有笑的,但去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就有了種不好的預感,我讓邱今天睡在我家,但小費卻不肯,當時,邱理都不理我,總在小費旁邊,我為了友誼,忍了,剛轉頭想回家,邱說:“明天早晨,你不用去我家找我了,我和小費一起去學校,聽了這話,我也只能點頭說了聲“哦!”邱,小費,佳

  那天晚上下了點毛毛細雨,我一個人回了家,躺在床上,什麼都不願去想,一會就睡著了,第二天,我差不多都已經成習慣了,忽然見想起邱昨天和我說的話“你不用去我家找我了,我和小費一起去學校”算了算了,不要為了這點小事而傷了和氣,於是,這天我一個人去了學校,但到校門口時,我感覺自己的心慢慢的碎了

  “費,10月3日姚讓我們去和她過16歲生日,明天,我們和佳一起去買禮物”

  “哦,那楊去不去?”

  “姚沒請楊,只要我們三個去就OK了!”

  “但那天怎麼和楊說啊?說沒請她嗎?”

  “管他去了呢,隨便找個借口不就得了么!

  “那明天我讓我媽去幫我買衣服和鞋子,你買不買?”

  “你買我也買,呵呵,那讓佳也一起去買吧!”

  “恩,你說我們穿的漂亮一點,是不是在搶姚的風頭啊?”

  “可能的噢,不知道那天有沒有男生和我們一桌”

  “看吧!費,你要買什麼禮物”?

  “一套《那小子真帥》的杯子再加一本小說書吧”

  “那我買一串貝殼的風鈴吧”

  “恩。”

  這真的是我從小和我玩到大的朋友嗎?我覺得她們變得好陌生,讓我漸漸想遠離她們,從那天被我聽到的對話后,我們的關係發生了有點變化

  不知不覺,國慶已經來了,前兩天,我去了上海,沒和她們在一起,到了3號,她們都穿得很漂亮,(那天我和我媽去街上偶然碰到她們,但她們沒看到我),而我穿的和平時沒什麼兩樣。

  從下午起,父母出去玩了,我說我有累,不去了,就呆在家上網,遊戲,聊天!時間過得好快,6點了,突然,電話響了“我還以為是我父母打來的,原來是佳,邱,小費,我還很高興,但她們卻打來卻先說“今天玩得好開心,楊我們還喝了一瓶啤酒,接著說要我幫她們忙,(因為在我們4個中,只有我家有電腦,而且我一般總掛QQ)說讓曹打電話給她們,我就對她們說“你們自己不是有他電話嗎,自己可以打。而邱說了一句:“我們打會浪費小費家的電話,讓他打過來,我們這邊就不用出錢了”她們到底要幹什麼啊?我真的不明白,我點都不知道事情的原因,憑什麼就那麼聽她們話,邱還那麼的護着小費,在暑假,邱在我家打了不知道多少個電話,難道就不浪費我家的電話費嗎?氣~

  這也算了,但今天她們實在太過分了,先約我出來,然後像皮球一樣把我踢開,她們一直在說昨天晚上怎麼怎麼樣,把我當空氣一般,她們3個人並排走着,說著,笑着,我卻一個人傻傻地跟在她們的屁股後面,剛走了一會兒,我就在想,我真的要和她們一起逛街嗎?一個人傻傻地,一句話也插不上的跟在她們後面?值得嗎?這個跟在她們後面簡直是在浪費時間,還不如回家玩電腦,看書,突然間,我說了一句“我回家了,8~”頓時她們都朝我看,佳和我說了聲再見,而小費和邱什麼都沒說,只是轉身拉着佳走了,我看得出,在我說出“我回家了”那句話后意味着什麼,可能她們不會再來找我,我想明白了,這樣的朋友不值得,劉思佳跟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她們來找你玩,只不過是玩你家的電腦,邱睡在你家,只不過是想吹空調”說的真得很有道理,我沒後悔今天做出得決定,這樣的友誼我不稀罕,難道我楊羽晨,除了她們就沒朋友了嗎,真是笑死人了,沒了你們,我照樣會活的很快樂,學校里的朋友不比你們差!!!!!!

  忽忽~~心裡舒服了好多,終於發泄出來了!就是要這樣嘛,我一切都想通了,其實沒有一個朋友能真心地和你在一起,如果在危難時她肯伸出援助之手,這樣的人還可以和她相處,但在危難時,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人,根本不可靠!!

您正在瀏覽: 朋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