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因彩虹而美麗,大地因花草和樹木而充滿生機,夜空因星星而炫亮,生活因為色彩而輝煌。

  生活是火,火紅色的火,青春的生命猶如一團火,火是團結的,火是強大的,猶如2010年的中國,2010年中國的騰飛,玉樹大地震后1000個紅色的小蠟燭排成一個心形,中國人民向死去的同胞默哀,這是一顆火紅色的心,一顆被鮮血染紅的心……全國人民的心。

  生活是紫色的,是現實的。雖然憧憬無限,但只是夢想。我們需要的是現實的力量。紫色的存在,不是人們理想與現實的結晶嗎?它蘊含著人們太多太多的夢……,但回歸現實的紫色,能夠帶動我們不斷的奮鬥。

  生活是粉紅色的,是幸福的、甜蜜的,也是天真的、可愛的。這是每一個人都嚮往、期盼、和喜愛的……

  生活是橙色的,閃耀着智慧的光芒。正在衝刺的我們,不時的回憶着三年前那些陌生的面孔、純潔的心思。但是那都是過去的了,我們要面對現在的我們,面對着競爭,我們成為對手,這就是生活,充滿競爭,適者生存。在桔黃的街燈下,我徘徊在十字路口,與其等待,還不如向新的人生進軍!原來,生活可以這樣——堅持自己的追求……朋友,卻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吧!

  生活又是綠色的,綠色代表着生機,我們策馬揚鞭,眼前是揮不去的青翠牧草,是肥沃的土地滋養而成的。清晨,東方的太陽慢慢散出它耀眼的光,魚肚白的天空被照亮了。希望的光環在心中升起,翠綠的竹子和青松毫不動搖地站立着……一年四季,給過我多少拼搏的理由,讓我心田萌發新芽兒,貯滿希望。

  這便是色彩,生活的色彩。理想與現實、偉大與平凡。生活的色彩成為碰撞中最美的火花,讓我們用最動聽的歌聲和最美的祝福,為生活添上更亮麗的色彩。

  讓我們一起擁抱生活里那多姿的色彩吧!

  吉林省吉林市吉化九中三年九班初二:記憶★色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