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的差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的差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分數的差別 

  今天,是發數學考卷。小紅和小強是同桌,小紅得了99.5分,而小強卻得了59.5— 

  小紅是個特優生,對自己的要求特別高。每次考試只要一降低分數,小紅就要求自己寫檢討。每個學期的三好學生標兵都非她莫屬,她不僅是老師的好助手,還是父母的好幫手。每逢有熟悉的人見到她,都要誇將他一番。 

小強是個差生,做什麼事都是隨隨便便的,馬虎了事,似乎是天不怕,地不怕。隨便寫的作業,考卷,都只求及格。在家是個小皇帝,爸爸媽媽什麼事都要聽他的。 

  這是,小紅和小強異口同聲的說道:“哎,怎麼就差半分。”小紅想到:我哪裡又錯了?哦,11乘29錯了。恩,下次再接再厲吧!你是最棒的!小強想到:哎,怎麼不及格呀!算了,隨便吧。 

  在生活中,我們是否也是如此?小紅與小強就是兩個很好的對比例子。他倆的分數截然不同,可是在小紅還在繼續前進的那一刻,小強卻選擇了放棄與隨便了事。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沒有人會放棄你,只是你放棄了你自己。兩種不同的分數表示出的是兩種不同的學習態度。我們應該向小紅學習。

您正在瀏覽: 分數的差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的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