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9年元旦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9年元旦聚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沉浸在節日的氣氛里的我,看完了北京音樂會,剛想要看一看手機里的信息,那手機的屏幕就亮起來了,原來是朋友的電話打過來了,在節日里有朋自相邀自然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們約定了一起聚一聚。

  我趕緊給父親做好了飯,建議父親吃飯,父親說是自己就吃了,讓我們走就可以了,我們還是不放心,就把父親的飯端了出來,放在了茶几上,讓父親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飯。

  在我們趕往聚會地點的時候,我的女兒來視頻了,我沒有聽見,她有撥通了她爸爸的視頻,我們就視頻了一會兒,原來女兒在外面過元旦,是由兩位弟弟陪同的,姐弟在一起過節有種在家裡過節的感覺。公公婆婆我們也在前一天看過了,這回兒九放心的享受朋友的聚會了,真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我們來到了米蘭房間里坐定,還沒有來得及喝口水,朋友A夫婦也來了,在閑聊中,我們得知了不能參加此次聚會的B一家人家的近況,心情不覺沉重了起來。人呀,一定要活在當下,記得大姐說過這樣一句話:沒有病就為窮苦惱,有了病了就覺得窮也中就是別有病,也就是大家說的,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可是,當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糾結的不只是自己,而是與之相關的親朋了。病人的苦惱自不必說,煎熬的家人,正常的工作做不好了,而且還被病人的一切纏繞着,難怪老人們說,家裡有個病人真是了不得,要緊的別有病!

  朋友C的到來岔開了話題,我們一見面就決出了不對,原來呀,她也是感冒嚴重了,鼻涕流個人不止,鼻孔周圍紅紅的,都把個t上嘴唇燒紅了,看樣子是頭疼的也不清,眼睛沒有精神,話也懶得說了,也是惦記着朋友剖見個面了,要不然他就不出來了,我想起了去年這個時候的我,感冒病毒竟然把我那趴下了,一連兩天起不了床,你別小看這感冒,它可是對我們這些體質弱的人另眼相看的,說不定哪一天又把我們叫出來開個小會,安排個小活兒的。

  朋友D的到來增加了快樂氣氛,我們又像是回到了年輕的時候,訴說著從前的故事,牙牙學語的孩子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無私奉獻的父母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由我們照料,兄弟姐妹的日子也比以前好多了,不再是我們的牽挂,還能幫着我們贍養老人了。我么自己呢也已經是到了退崗退職的邊緣。年齡掐到63年,那麼相對來說級別低的還要推後幾年,趁着我們還能幹,還是為單位再出一份里的,足以沒不過夕陽紅,更何況我們這些個一直在主要崗位上盡職盡責的人呢?

  想一想我們在一起學習和工作的情景,為了一個蘋果曾經慨嘆物質的缺乏,為了一包海帶絲曾經吧咋過嘴,現如今也曾經為了樓房備受煎熬,為了兒女的工作叫絞盡腦汁,為了父母的生活而思慮再三,一路走來,幸好有朋友為伴!

  但願下一次聚會大家依然還是從前——人平安,事隨緣,家家樂,闔家歡。

您正在瀏覽: 2019年元旦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9年元旦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