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世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座山,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登頂,關鍵在於你是否願意每個人都能很幸福,關鍵在於你是注意他。

  怎麼說呢?我曾經一度認為我的生活比周圍的所有人都要困難,所有的事情都是非常讓我煩惱的,但是我卻沒有問過周圍人的想法。

  比如說早上媽媽在屋門前喊着我:“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我穿好衣服,洗漱完之後,一家六口都坐在桌前,說著說那的,我想說上兩句,還要被訓,我在家裡連一點話語權都沒有,其實有時候我很羨慕我周邊的朋友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家裡人也從來不會問去哪?里去多久?什麼時候回來?等等,這樣的問題。看着同學們互相歡快地笑着的時候,我心裡其實也很失落,為什麼我就沒有那麼多的朋友呢?晚上,快寫完作業的時候,我們就吃飯,吃完飯之後繼續去寫作業,寫完作業就稍微刷一會手機,這個時候爸爸媽媽,還不讓我繼續看會手機了,我心中很煩我的父母,為什麼同學們都能玩很久很久的手機?為什麼我不可以?我也好想多玩會手機啊!我一直都是處於這種煩惱中,去仰望,我渴望得到的幸福。

  直到有一天,我的一個同學對我說:“我真的好羨慕你呀”“我怎麼了,你羨慕我?你羨慕我什麼?”我一臉驚奇的看向他。“我真的好羨慕你,羨慕你每天都能和家裡人在一起,每天都能和家裡人在一起吃飯。羨慕你從來不用自己多想那麼多的事情。”聽了這他這番話,我才恍然醒悟到原來我身邊死如此的幸福,我想到我的衣食住行,做飯,洗衣服,等等,一系列的事情都不需要我自己干,不讓我多玩手機,只是為了不讓我的眼睛視力不好,並且每天都和家裡人團聚者,身邊還有時時刻刻關注我,關心我的家人。這一刻,我才明白我是如此的幸福。

  一個人總是在仰望別人的幸福,殊不知,別人也正偷偷仰望着你。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中。

您正在瀏覽: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