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路上玩兒。忽然看見一個叔叔很着急的樣子,我跑過去問:“叔叔,您怎麼了?”那位叔叔着急地回答:“小朋友,我的錢包掉了,那裡面可有我的銀行卡呢!”我說:“叔叔,我幫您找錢包吧!”叔叔很高興:“謝謝你了!”

  於是我們開始了“尋錢大作戰”。我們找了廣場,大街,每一個過道,但是都沒有找到,叔叔越來越着急,我看了也很揪心。但我不灰心,我鼓勵叔叔:“別著急,一定能找到的”,我們又繼續行動,可結果並不樂觀。叔叔給了我一塊糖,還說:“辛苦了,小朋友!”

  我想把糖紙扔進垃圾箱里,卻看見裡面有一個錢包,我喊起來:“叔叔,這是不是你的錢包啊?”叔叔過來一看“是,是,我的錢包”叔叔高興地喊起來!

  叔叔撫摸着我的頭,說:“小朋友,你可是幫了我的大忙呀!謝謝!”

  “不用謝,應該的。”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河北省館陶縣路橋鄉油寨中學四年級:王琪

您正在瀏覽: 雷鋒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