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雷鋒日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鋒日記》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叔叔阿姨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叫《讀雷鋒日記有感》,在老師的指導下我讀了《雷鋒日記》,我被日記中的內容震憾了、感動了。我從內心深處想要抒發一下對雷鋒叔叔的崇敬。

  雷鋒叔叔在日記中寫到要做一顆永不生鏽的鏍絲釘,要表達的就是一種為人民服務的奉獻精神,而這種精神就是我們今天所需要的,我們今天更多的應該是付出,不是索取我們跟我們的父母需求的已是太多太多,我們應該學會付出給予對父母對老師、對同學,我們應該更多的是想着我們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們不能感受到他們對我們付出的勞動值不值得。

  心懷感恩之心是雷鋒日記的主題,雖然雷鋒叔叔短暫的一生做了許許多多的好事,但他所做的好事中總是隱含着一顆善良之心,一顆感恩之心,永遠想到別人的好,永遠想着盡自己的一份力,為別人盡一份心。

  其實我讀了《雷鋒日記》我還有很多的感受,我只想說有雷鋒叔叔的精神指引着我們大家。

  我們的明天會更和諧、更美好、更溫馨。

  謝謝大家!

  雲南楚雄楚雄市不三年級:123456789anna

您正在瀏覽: 讀《雷鋒日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鋒日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