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圓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可以飛起來了!”我呼喊着,這悲涼的聲音在暴風的撕打下不甘的被震碎,殘音在我耳邊縈繞,一滴遲來的眼淚隨風飄落和着這暴風雨滴在那在雨中發燙的石上,轉瞬即逝,留下那北極光般的一閃。

  或許我的出生就註定是一個錯誤,但媽媽說,即使是錯也要錯的漂亮,上帝沒有賜給你翅膀但並不是沒給你希望!堅強,孩子!

  我的生命脆弱但美麗,因為我是蝴蝶。但是,如潮般湧來的兇險使我過早的離開媽媽的襁褓。小時侯,我是一隻怎麼看怎麼難看的毛毛蟲,但我告訴自己,堅強。每當看見別的兄弟姐妹們都破繭而出,帶着我夢寐以求的翅膀,快樂的在空中飛翔的時候,我總在想:為什麼我還不做繭呢?我想要一對翅膀,哪怕就是最普通的那種白的翅膀,讓我在天空飛翔一小會兒,轉眼就被天敵吃掉我也願意!可是,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上天也這麼吝嗇嗎?我想飛!

  我終於被自己舒服的繭包住了,我想,我也快要飛了!於是,我甜甜的睡了,嘴角一個27。5度的微笑,剛剛好。

  終於到那一天了。繭中,我雖然睡著了,但是,我清楚的記得,就是今天,今天我就可以破繭而出,擁有一對我夢寐以求的翅膀了,我甚至已經想好了我要怎麼飛,怎樣去和那以前怎麼也托不起我的小花打招呼了,一切都那麼快樂,那麼安靜,那麼和諧。

  我出來了,可是,當我滿意的望着自己的纖細的身體準備起飛時,我驚呆了!就在我的繭中,那一對我愛的翅膀靜靜的躺着,背上什麼也沒有。

  我哭了:“媽媽,你為什麼要生下我又離開我?你為什麼要隱瞞這個事實?你給了我希望,你說我會長出翅膀的啊!為什麼要騙我?與其給我空空的希望還不如當初就告訴我,何必讓我徒增悲傷?”

  “孩子,媽媽沒騙你,你可以有翅膀的!媽媽會幫你的,記住媽媽的話,要堅強!再見了。”媽媽的話從四面八方向我匯來,一滴紅眼淚隨風滴在我的身上,瞬間,紅色的光芒籠罩着我,我呆了,媽媽為了我的願望,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換取我的翅膀!望着身上的這對刺眼的紅翅膀,我知道,它承載了太多的幸福,太多的辛酸,太多的苦難了。

  血紅的夕陽下,人們會看見一隻蝴蝶默默的立在他喜歡的花朵上,對着天穹守望。

您正在瀏覽: 圓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