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圖書上看國家投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圖書上看國家投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來,我親歷了學生用書的發放,圖書室的圖書管理,我感到了國家對青少年的關懷,就是重視孩子發展的家庭對孩子的投入了。我不由得慨嘆,在我們這樣一個人口大國,國家對孩子的投入真的很大呀!

  首先是學生用書人手一套,我經受的是初中三個年級的學生用書發放,每一個學生擁有二十多本書,這些書有的是考試科目,有的是選修科目,有的是了解科目。這些書的印刷和排版都是要求很高的,既有利於學生的視力又有利於學生的發展。這是來自國家的供給,學生不用花費一分錢就可以使用的書。只要有學籍,就有書讀。

  有學生就有老師,學生用書有了,跟着的是教師用書,教師用書的額種類也是比較多的,適合教師上課用的教案,備課用的教參等等。

  再就是學校圖書館里的書,我在錄入的時候,發現了教師用書挺多的,分門別類的,從校長到一般教師,從語文到音體美微,真是應有盡有無所不有,從課堂教學到安全管理,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找不到。從教學藝術到自身修養,只要你想看什麼書就有什麼書。

  學生用書更是數不勝數,我從學生用書上看到了的國家對青少年的關心!

  那些個兒童文學類,科幻知識類,探秘類等等,極有吸引力又有趣味性,能夠開啟學生的思維,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國家責成很多個出版社設計圖書,又責成當地的印刷廠就地印刷,分別派送到學校,進而送到學生手中,讓我們的孩子得以讀它。

  我在錄入的時候,深感編者的辛苦,有時候為了趕上學生們的思維,他們忙碌的身影就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我們時常對自己的環境和自己的處境感到迷惑,看了看這些人的勞作,我的受到了洗禮。

  都是為了孩子,國家為了孩子加大了投入,工作者為了孩子勞累辛苦,我們這些干點簡單工作的人還有什麼想不通的呢?

  能幹就干是最好的了!

  從圖書上看到國家的投入,從圖書上看到了工作者的忙碌,我們也幸福的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從圖書上看國家投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圖書上看國家投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