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在於投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於投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一直以來都是讓老師頭疼的班級,每一次都是挨批評的對象,我總覺得在這樣的班集體里感覺不到快樂,但是今天我發現自己錯了:快樂在於投入,當你真正的融入裡面之後,你才會感覺到快樂,把自己置身事外,只會被人遺忘,導致自己悶悶不樂。

  以往上課我都是心不在焉的,不願意去聽,有時看到誰舉手,還會加以鄙視,覺得她這是為了討好老師,但是現在我卻不覺得,老師需要討好,當我們做好了自己,老師自然就會開心了。今天,我想要認認真真的來聽一節課。

  上課了,我把所有可能用到的東西都準備好。聽寫的時候,大多數人還在哪裡找聽寫本,我已經拿出本子,隨時準備作戰了。老師看到了,還大大的表揚了我,這是第一次自己爭取到的表揚,心裡美滋滋的。上課時,我認真的做着筆記,盡量去思考,盡量去回答問題。

  有一個題目比較難,往日舉手積極的也沒有答出來,我突然靈光一閃,趕緊舉起了手,沒想到我答出來了,全班同學給予了我掌聲,我頓覺無比的自豪和快樂,在心裡也默默的給了自己無數次掌聲。

  課後,我依舊是那麼的開心,原來,快樂在於投入,當你用心了,自然會收穫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於投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於投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