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他身上看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他身上看到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期,我校舉行了田徑運動會,雖然運動員們捷報頻傳,可也凸現出了同學們的許多壞毛病。有些同學為了自己方便把果皮垃圾隨地一扔,就不管了。這難道是愛護環境的表現嗎? 

  可有一個人,他不但不破壞環境,還當上了環境保護小衛士,他就是我們班的高仟同學。他可是個“廢塑料瓶回收大王”。你瞧,他和李園等幾個同學在兩天的時間裡撿了三四麻袋廢塑料瓶,厲害吧! 

  運動會期間,幾乎每個人都看到了他的身影。瞧,他拉着個半鼓着的大麻帶,吃力地走來走去,不管是在早晨寒風的吹打下,還是在下午烈日的炙烤下,他都在拉着那個半鼓的麻帶,不停的走着,尋找着那一個個對他好似珍寶的廢塑料瓶,不讓它們在地面上到處睡覺,污染環境。即使他頭上涔涔冒汗,也顧不上擦一下。 更重要的是,他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別說他不停的走了,就是坐着觀看運動會,都還覺得累呢,何況他呢!五四班的同學效仿他撿廢塑料瓶,只見堅持了一下午就不幹了,為什麼呢?太累了!可高仟卻堅持了整整兩天。每次放學他都是那麼疲勞,滿頭大汗,臉通紅,走的十分慢,有時還喘着氣,每當看到他,我都會感到十分愧疚。 

  做為一名少先隊員,高仟從小事做起,為了保護環境,愛護北馬路小學的榮譽,自發撿廢塑料瓶兩天,儘管每天都十分累,可仍然堅持不懈。我雖然也是一名少先隊員,可在運動會上,不僅遇到廢紙認為撿了是多管閑事。連自己扔了廢紙,還覺得扔了就扔了吧,管他呢!,如果全人類都是不愛護環境,人類不是就不會擁有生活的家園了嗎? 

  我要向高仟學習,學習他愛護環境,堅持不懈的精神。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讓家鄉的山更青,水更綠,更加潔靜美麗,也要堅持不懈,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從他身上看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他身上看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