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國玩到這個水平—如此投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玩到這個水平—如此投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玩到這個水平—如此投入 標籤: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早上起床,收拾書包,告訴爸媽不要裝滿,怕爆了東西沒地方放。被爸媽罵。 

  到學校,問看門大爺什麼時間什麼時候國戰,被大爺用極品掃帚趕出來 

  去買早點,問早點鋪有沒有續命丸和清心露。被老闆說是神經病。結果沒有吃早點。 

  第一節歷史課:因為昨晚在家熬夜,上課時睡著了,被歷史老是叫起來問:“圓明園是被誰攻下來的”。答曰“不是我 是一個65的js”。 

  第二節體育課,長跑跑了最後一名,老師問原因,回答說:“卡”。 

  第三節語文課,作文試捲髮下來,0分,原因是每句話前面都有“mmmmmmmm“的符號 把老師弄糊塗了。 

  第四節生物課,老師讓舉出幾種地球上的生物,答到“赤蝗、幼狼、火鬼狂蠻、冰鬼狂蠻、”被罰在教室外站着。 

  中午休息,跑到操場x吶喊賣東西,被校長叫到校長室,打算神行之卷移動沒成功。 

  放學回家,看到媽媽在試新買的金項鏈,說道:“沒打孔 垃圾,扔了吧。”結果被罰不許吃晚飯。 

  由於一天兩頓飯沒吃,覺得渾身無力、眼發花,固認定有人對自己施了追魂。 

  看到父親端着飯菜進來的身影,高興的說到“++++++++”,“組么?”氣的父親又把飯菜端走! 

  媽媽見我如此執迷不悟,給氣病了。然後我跟爸爸送媽媽去醫院,出門時看見鄰居家一10歲小弟弟穿着一件紫色的風衣,手裡拿着一把玩具刀在跟其他夥伴“pk”,說“暈,級這麼低就能穿紫裝?佩服”,爸爸馬上給我一耳光。 

  到了醫院后,大夫要給媽媽試溫度表,說“暈,你不知道我媽這金縷衣是借了好多極品裝備才穿上的嗎?脫了后穿不上怎麼辦?”大夫馬上嘔血n升,臉上又挨了爸爸幾下“暴擊”。 

  爸爸讓我去食堂買飯,看見一老鼠從身邊跑過,馬上喊到“哪裡跑,接我發招,就差你這330經驗就衝到45了,一看“招”扔過去后被一叫化小孩撿起跑了。 

  回去的路上看見傳達室里有條狼狗 這麼快就有寵了?,,想想自己已經45了,這於是過去解開它的繩鎖對它說:“跟你主人去主去打布布去吧”,沒想到它不但不跟我來了,還當場把我“pk”了。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三國玩到這個水平—如此投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玩到這個水平—如此投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