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奧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奧運會 

  聽,哪兒傳來的歡呼聲呢?哦原來是森林王國的小動物們正在舉行第24屆森林奧運會。評委台上坐着老虎大哥,豹子兄弟,熊貓爺爺…… 

  在一塊大石頭上,小花狗和小花貓正在舉行乒乓球比賽呢!它們的比賽可激烈了,前六局三比三打成了平手,剩最後一局了。當比分打到十比八的時候,小花貓暫時領先。這時,小花狗發了一個螺旋球,沒想到小花貓用自己的必殺技來了一個有力的扣球,贏得了關健的一局,得到了冠軍。觀眾席上頓時沸騰了,掌聲、歡呼聲……經久不熄,當小花貓的脖子上掛着金光閃閃的獎牌站在領獎台上時,它忍不住流出了眼淚,因為這個冠軍來之不易,本來每一次參加都敗給了對手,而這一次,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實現了多年的願望! 

  在不遠一棵高高的大樹,小狗熊和小松鼠正在舉行爬樹比賽。當熊貓爺爺說“開始時”,小狗熊慢慢地挪動着肥胖的身軀,往上爬,而小松鼠一直站在樹下一動不動,嘴一直叨着:“爬吧,爬吧,看你那副熊樣,就算我在樹下睡一覺起來,也同樣會贏你的。”當小狗熊快到終點時,小松鼠才醒過來,伸了伸懶腰,準備爬樹。而這時,小狗熊氣喘吁吁地挪出了那艱難的一步,終於取得了紅旗。小松鼠後悔莫及,一直在怪自己睡過頭了。 

  我們期盼着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肯定會比森林奧運會更加激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森林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