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一些經歷,其實就是在告訴我們,要學會自我成長,學會自我面對。

  當我們習慣了一切依附他們,即使心存感恩,可是那卻不一定利於我們的成長。

  每一個人都有忙碌的時候,都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當你依附慣了,可有時候現實與事實讓你明白感恩之下要體諒,要勇敢,然後不管你願不願意,有些自己就是要你一個人去面對。

  這種時候,你只能做好自我心理建設,因為過強的依附性,你可能面對的挫折與困難要比別人表面看起來要難的多。

  畢竟,有些凡事親歷親為的人,對於一些生活瑣事早就處理的遊刃有餘,而對於一個長期依附的人來說,那種每一件小小的瑣事似乎都帶了點兒小小的考驗。

  沒有埋怨,只有感恩,甚至是更多的感恩,而即便有埋怨也是留給自我,畢竟曾經那些繁瑣都讓他人為你扛起,而你卻一直是輕鬆上陣。

  所以,當獨自面對的時候,雖然有些困難,有些失落,但更多的是因為在學習成長中的所學到的自信與感恩,還有就是學會更好的自我心理調節。

  不抱怨,認真地面對生活,即便有挫折,也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去戰勝,並從中學會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