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一陣子,我注意到一位朋友在網上換了不少的“馬甲”,之所以能讓我一眼就看出,最主要的還是她的風格吧。

  我不知道她是出於什麼樣的目的,但終究還是有自己的考量,否則換來換去,自己也會覺得繁瑣。

  並不是很刻意地去關注她,只是每一次她都恰好地出現而已。然後,有意無意地,也會了解到一些她的信息。

  之於她的才華我還是欽佩的,畢竟在生活中,能靜下心來觀察生活,感悟生活,在這個浮躁的社會,也是難能可貴的一種品質。

  她很真誠地講述着自己的故事,不避諱,不偽裝,坦誠地表達着自己的喜怒哀樂,嬉笑怒罵。

  有時候,我能在那看到不一樣的生活狀態,也有時候會感受到積極與消極相融的人生態度。

  也許這就是最普通的生活吧,不似小說電視劇,它就是平平淡淡,偶有波瀾,卻也真實。

  有那麼一回,我很想聯繫一下她,想告訴她一些自己的想法,後來還是作罷,覺得自己的想法有些突兀,可能會打擾到她。

  對於他人的人生,我們不是當事人,不好去評判,只是漸漸地學會從他人的人生來反觀自己的生活,從中去明白一些道理。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容易的,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但又都在各自的能力之中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