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短文兩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文兩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短文兩篇 標籤:小短文作文

  短文兩篇  

  曇花一現  

  為著使光明的到一現,曇花積存着巨大的力量,在暗無天日的時候,到處一片黑暗,沒有一絲光明,人們呻吟着。  

  曇花望見夸父奔跑着,追求着,前方的太陽呻吟着,夸父很痛心,為什麼人們願得到黑暗卻去驅趕太陽,痛心的太陽遠遠離去,一滴滴淚珠放射着光芒,但終究是不能喚醒的。為著人們,夸父苦追着太陽,想要他留下平息黑暗,但是,最後終究倒下了。  

  曇花為了幫助夸父,在黑暗最濃厚的時候,它釋放出了無限的能量,終於,光明得到一現,它冷卻了,一片片花瓣凋落下來,但花蕊卻放耀着。  

  知了,知了  

  可憐的知了被壓制了17年,他盼望着,盼望着有一天能衝破這比鐵還堅硬的黑暗,他努力着,努力着。  

  知了在遠眺時看到飛蛾要用自己的生命抵制黑暗,正向一個小光點飛去,突然,他與那個光點重合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球,火球融化了黑暗,向光明飄去,知了忙着跟在其後,接着,千千萬萬的飛蛾湧入火球,火球更大了,千千萬萬的知了跟在其後,並謳歌着。  

  終於,他們衝出了黑暗,進入了光明,火球升上天空,放耀着光芒,知了們爬到樹上,歌唱着。  

  為了使人們在晚上也能看到光明,火球照亮了旁邊的一個黯星,讓他晚上為人們指路。  

您正在瀏覽: 短文兩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文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