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兩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兩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常有這樣的事情:兩位媽媽在聊天,她們都欣賞對方的孩子,讚美別人的孩子,而從不表揚自己的孩子;班級里,同學取得進步,期待着讚許,大家卻漠然以對......人們總是太吝嗇了。 

  其實,欣賞的力量是神奇的,你只說了幾句讚譽的美言,發出了幾下掌聲,甚至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別人就能從你這裡得到快樂和信心,對你來說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別人得到的卻是一個動力,一個讓他們走向成功的動力。有了欣賞,即使很平凡的事都會變得不平凡;有了欣賞,即使很小的穿儀都會變得偉大發明;有了欣賞,簡單的言行,淡淡的肯定,也能使人暖到心底。 

  欣賞,需要的是一顆正直,善良的心。心正眼正,才能分清真,善,美與假,惡,丑;心善行才善,才能在與人為善中帶給別人快樂,也帶給自己快樂。 

  學會欣賞,懂得欣賞。只有欣賞才會使你的世界折射出奇彩奪目的巡禮。

  南 國 的 雨 

  雨我們常常看見,我想你們平常沒仔細察看,不知南國的雨有多美,讓我來告訴你吧! 

  南國的雨是迷人的,下雨的時候,從高空直瀉,像一掛掛珠簾似的,我聽人說,下雨的時候,用電筒一照,便映出五顏六色的彩雨來。好象彩虹似的,多神奇呀! 

南國的雨很清,清澈的雨水灑向大樹,樓房,河流等,景物煥然一新,讓你感覺到親切,舒服。雨流在河流里,雨變成河水,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里的沙石,小魚兒也出現在水裡,它們在水裡嬉戲,玩耍,你看,多開心啊!太陽照射到河水裡,照到魚兒身上,波光粼粼的,美麗極了! 

  南國的雨也很涼,下雨的時候,如果剛剛遇上夏天,下一場南國雨。雨後,一陣威風吹來,爽極了!讓你感覺到多麼親切,舒服。  

 

您正在瀏覽: 作文兩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