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短文兩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文兩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短文兩篇 標籤:小短文作文

  日

  總是很亮很熱的,它被地球圍着轉,不知是它把地球轉暈了還是地球把它轉暈了,每年都有那麼幾個月極冷或極熱的。但只有它亮着,地球也總是亮堂堂的。是的,它亮。地球就得跟着改變,以往的黑暗,若是離它近的星球,溫度高的要死,遠了又冷的要命,它總是改變着別的星球,或是主宰這個星球上的生命,地球好似是它故意留下的,青睞的,一個恰如其分的位置,使地球不會過分的冷或過分的熱,日是整個星球的獨裁者,它統治着這個系裡的所有生命,它根據着位置改變了其他星球的命運,似乎所有星球都想掙脫它引力的枷鎖,去尋找一個不會被主宰,一個自由的世界。

  月

  當它的光悄然無聲地灑在地上時,青蛙依然在叫着,為了求偶。人們的鼾聲依然在高低起伏,互相應和着。它總是默默的吸收然後反射太陽的光,不會那麼強烈,柔和地,但沒有絲毫溫暖,星球向圍繞的行星就是這樣吧!不會因過度靠近而炎熱,也不會因為離得太近就得不到光明,它們以為圍着月亮就可以得到生命了,生命就可以繁衍生息了。噢,或許吧,或者那只是一廂情願,它們不堪忍受炎熱或是寒冷沒有光明,就希望得到生命。月很亮啊!看起來很溫暖啊,可實際呢一個被德國鬼子用俯衝轟炸機丟下1億噸TNT的滿目瘡痍的凄涼世界,看起來總是那麼美好,不是么?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毛伍陽

您正在瀏覽: 短文兩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文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