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着獎盃,我想到了我們的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着獎盃,我想到了我們的努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獎盃,我想到了我們的努力 標籤:獎盃作文 盼望着作文 望着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今天,我們“金色童年少兒樂團”得到了一個獎盃。它是我們得到的第一個獎盃,所以,望着它,我想了很久,很久…… 

  首先,我想到了剛入團時,我們在酷日下的體能訓練,在寒風中的毅力訓練,在校門口的大膽訓練。是它們讓我們擁有了堅強、勇敢,遇到困難毫不退縮的品質。所以,我們才能吹出優美的樂曲,從而獲得了名氣。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與王老師的辛勤培養是分不開的。每天,他和我們一起訓練,幫我們改正錯誤,鼓勵我們向前。同時,他又像我們的大哥哥,和我們一起玩耍,還時不時地開個玩笑,讓歡樂的笑聲在排練廳里回蕩…… 

  望着獎盃,我想到了我們的努力。我們要奮發圖強,爭取贏得更多的獎項,取得更大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望着獎盃,我想到了我們的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着獎盃,我想到了我們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