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望着萬家燈光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望着萬家燈光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外公曾對我說過,他小的時候用的不像我們現在用的電燈,只是用火水燈或點蠟燭,十分不方便。有多次,因為燈光不夠亮,晚上上廁所時被門檻絆倒了,最嚴重的一次把牙都撞破了,疼的厲害,但也只好忍着。在那時候,著名科學家發明的電燈成了中國孩子夢寐以求的的東西。相信如果把現在的電燈拿到當年那兒去,全村人肯定會爭先恐後地跑過來瞧瞧…… 

  聽着外公的話,我的腦海里浮現了一幅奇妙的簡筆畫——整個城市都是灰暗,死氣沉沉。幻想當年對比現在。現在的晚上,華燈閃耀,人們的眼睛被照得眼花繚亂——白燈?黃燈?綠燈?紅燈?紫燈……一閃一閃的,到處都洋溢着溫暖的氣氛。可是,對於我過世已久的太奶奶來說,這隻能是一個遙遠而神奇的夢…… 

  同學們,珍惜現在啊!趁着這明亮的燈光還亮着,趕緊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當我望着萬家燈光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望着萬家燈光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