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2月25日

  晴

  星期五 

  叮叮叮!上課了,知道這節是什麼課嗎?告訴你是美術課,不過這次是:聖誕節狂歡,為主題。有七位主持人分別是:連曉婷、嚴彤、我、童仲媛、王子軒、張博文、陳志博。 

  老師說:“我宣布,三(2)中隊聖誕節狂歡現在開始!” 

  王子軒:“我們迎來了,生機勃勃的2010年。”連曉婷:“讓我們拋去煩惱,盡情的狂歡吧!”我:“今天,我們在這,認識更多的同學!”嚴彤:“今天,讓我們去一個美好的願望,讓它變成現實。”…… 

  合:“現在我們請聖誕老人頒發禮物。”(聖誕老人是王子軒裝的)“同學們,我出兩個腦筋急轉彎,誰猜對了,誰就抽獎,第一個腦筋急轉彎是:一對夫婦去坐車旅遊,路過盤旋公路時他們下車了,結果石頭滾下來把全車人壓死了,可為什麼他們卻說要是沒下車就好了?”“鮑巍。”“因為,他們沒下車,時間就錯過去了,結果下車時間耽誤了。”“答對了!來抽獎吧!”…… 

  一下子就度過了,這開心的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