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節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跟往常一樣,騎着單車早早的來學校。路上的風似乎比昨天更冷了,至少昨天還不用戴手套。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聖誕節。

  ——也是我們這群正衝刺中考的學生一起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呵呵,明年就分開了,難免有些傷感。

  教室的門意外的開着,進入一看,同學們幾乎全到了。老師應該沒有叫我們早來才對,或許是昨天上課的時候睡著了沒聽到吧。

  跟同學互相打了聲招呼,一坐下便從重重的書包里掏出本書來看。明年就得中考了,可要抓緊時間呢。

  “鋒…”同桌遞來一張卡片,接着桌上越來越多了。

  看着空空的雙手,一張張貼着畢業照的卡片,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下。他們何嘗不知道呢?而我不懂得珍惜而已。

  鐘聲還沒響,老師就來了。還是平時那副普通的黑框眼鏡。雖然說其他老師也很好,不過總覺得比較喜歡他。老師很幽默,至少在他的每一節課上,全班總是會笑上不下十次的。最近同學爆料,說老師在網上有寫小說,老師在我們的糾纏下也承認了,之後看了下,寫的不錯呢。

  “老師,聖誕節快樂!”見老師來了,我們齊聲說道。

  “你們也快樂啊。”老師回應了一笑。

  “聖誕節快樂!”我們又重複了一次。

  大概是知道我們的想法,老師笑着說,“老師最近很窮,所以呢,沒錢買禮物…不過,舉行一次活動倒是可以。怎麼樣?不要就算了哦?”

  同學們一聽,立馬高興的說,“萬歲!老師最高啦!”

  活動由投票決定,最後唱歌以優勢壓倒了拔河和其他活動項目。

  同學們便輪流到講台唱歌。唱的好,唱的不好,好像已經沒有關係了,因為似乎每一人在黑板上寫出歌名后,是全班一起在唱。老師偶爾也插上幾句,只是有些五音不全而已。奇怪的是,平時愛聽愛情網絡歌曲之類的卻唱起了什麼《兄弟抱一下》這些歌。

  終於輪到我了。有點內向的我不打算跟別人一樣找個幫唱,一人就好了。

  挑了首《北京東路的日子》,這是首畢業歌,那時學校放過一次,聽着不錯就去聽了幾回。唱不到幾句,台下的聲音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整齊。

  “——當某天,再踏進,這校園會是那片落葉,掉進回憶的流年——”

  可能身體不大舒服,眼睛有點模糊了。

  ——最後一個聖誕節,我們用歌聲留住她。

  初三:林利鋒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