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那顆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顆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感謝樹,因為它清新空氣;有人感謝花,因為它點綴大地,有人感謝雨,因為它滋潤人心。而我,要感謝那顆星,因為它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東方那顆最亮的星,謝謝你!

  回想起童年時的我,是一個缺少友誼,沒有快樂的人,我時常被孤獨寂寞纏身,不是我不想逃離那黑暗的峽谷,而是,我無法逃脫,因為我心中沒有光,人們常說,“有光的地方就有希望”,可是我,黑暗已將光逼得無影無蹤,我害怕黑暗,但我又無法走出黑暗,因為,我沒有朋友,缺少友情的關愛,所以,大片大片的黑暗湧入我心,將心房緊鎖,無法逃離痛苦的山崖。是你,是天使讓我遇見了你,在我最危急,最痛苦的時候,你伸出友誼的雙手,將我從孤寂的暗崖中拉了出來。

  還記得那個時候:在上小學,我是班裡的“多功能課代表”,既是語文課代表,又是英語課代表,還是美術課代表,我不僅要收作業,還要領讀課文,每天我都忙的不可開交。漸漸地,我發現我和班裡一些女同學的關係疏遠了,她們老是不給我好臉色,從此,我便陷入了深深的絕望,誰都不理。但我又想過:她們不理我,顯得我多獨特呀,而且,那樣我不就沒朋友了嗎?從那以後,我就想過要“辭職”,不想幹了。

  當那些女同學在一起說笑時,我被晾在一旁,更加絕望了。只有你微微笑着走到我身邊,用安慰的眼神望着我,還鼓勵我說:“她們不理你我理你,咱們可是一起走過了4年呀!老師這麼任用你,你就干吧。沒事,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呀!我可以永遠做你的朋友啊!“是呀,從小學一年級,我就和你一起走了過來,雖還沒直面說咱們是朋友,不過,在我心裡,早就已經埋下了你和我友誼的種子,”嗯,我干,我一定好好乾!“你笑了,你甜甜的笑了,而且還有倆酒窩咧!

  就是那件事,而且還是最後一次,你鼓勵我,將我從深深地峽谷中拉了出來,我竟沒有想到,那是你最後一次和我談話,給予我鼓勵,因為,暑假期間,你離開了保定,跟隨母親回老家去照顧你的父親了,臨走前,我去看望你,而且還帶了你最喜歡的孔雀魚,你送給我一個蝴蝶式的別針。

  物雖小,但在我看來,這兩件禮物是我和你友誼生根發芽的見證,而你那動人的微笑,已隨友誼之光化作了天邊最美的星。

  芸——最美的星,謝謝你,你在我心中永遠閃耀,照亮我前進的方向!

  河北保定南市區金瑞中學初一:王朝華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顆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