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那一束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一束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別的小朋友不同,沒有幸福快樂的童年,我的童年充滿了苦澀的淚!從我記事起,我的父母沒有一天不吵架,陪伴我長大的只有淚水。 

  今天他們又吵架了,起因是沒人刷碗。他們越吵越凶,話中帶刺。爸爸終於忍無可忍了,他動手打了媽媽,我再也看不下去了,跑出了家門。我邊跑邊哭,慢慢的我累了,就坐在涼亭下休息。老天好像也可憐我,為我流下了“淚水”。我再一次流淚。慢慢的我睡著了,做了一個好好美的夢——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全家去公園玩,我笑得好甜好甜。爸爸去給我和媽媽買汽水,媽媽給我和爸爸照相,我們玩得好開心。我們放風箏,捉蝴蝶還在草地上吃野餐…… 

  一陣笑聲把我吵醒,這時天空晴朗,剛剛的風雨已經過去了。見到那一束陽光,我的心也開闊了好多。對,“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會有彩虹”!一切都回過去的,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早日到達光輝的頂點。 

  感謝那一束陽光,它驅走了我心中所有的黑暗!!!!!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一束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