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那個叔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個叔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那個叔叔 

  石鈺琪

  2008.12.14 

  看到題目,使我思潮起伏。的確,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如:救死扶傷的醫生,默默無聞的清潔工,培養下一代的老師……。可有一個人最讓我難忘……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爸爸為培養我的獨立性,派我去外婆家把媽媽的一本書取回來,我高興的答應了。 

  來到外婆家,找到了媽媽的書,就往回趕。路上,想到爸爸誇我的情景,心裡美滋滋的。正當我得意時,天卻不開心起來:天上不知何時飄來一大片群烏雲,黑壓壓的一片,讓人覺得很有排山倒海之勢。忽然,一陣如一千個勇士擊鼓的聲音傳來,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往上看,天哪!天好像被蓋了一塊黑布,伸手不見五指,我嚇得撒腿就跑。路好像被加長了,怎麼也跑不到頭。我哪是時間的對手?天上電閃雷鳴,大地一會兒被照得亮堂堂的,一會兒又一片黑暗。可憐的我只有趕快往家跑。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了——隨着毛骨悚然的雷聲,傾盆大雨頓時被倒了下來。我只穿一件襯衣,怎能抵禦傾盆大雨呢?我在雨中不停的打哆嗦,渾身被澆了個透心涼,這時,我抬頭一看,哦!是一個和藹的叔叔,他和藹的彎下腰,對我說:“小朋友,下這麼大的雨怎麼不回家?”我說:“碰上大雨了。”那個叔叔想了一會兒,又微笑這對我說:“這樣吧,我認識你,我家離你家很近,我把你送回家吧?”我半信半疑,想:“這個叔叔我又不認識,他要是個賣小孩的,豈不是把我拐走了?但我還是點點頭,同意了。 

  他脫下外衣,給我披上,然後背起我就往前走去。我握着傘,感到有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身體,雨好像小了,沙沙作響,多像蠶兒在食桑葉呀!那叔叔臉上到處是水——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 

  我 目不轉睛盯着前方,希望媽媽能夠出現。這時,我看到了一個身影,仔細一看,呀!是媽媽!我開心的喊叫着。叔叔把我放下來,我撲到媽媽的懷裡,等媽媽再去找那位叔叔時,他已經消失在雨幕中了……。 

  從此,一提起要感謝的人我就會想起他,那位我還沒有說謝謝就消失的叔叔。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個叔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個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