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那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了父愛。小時候,爸爸嚴格要求我,我不聽話,因此經常被挨打,我常常在床上想這麼一個愚蠢的問題,他是不是我的親爸爸呢?感謝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了父愛,讓我懂得了問題的答案。

  “叮鈴鈴……”一聲清脆放學鈴聲在我耳邊響起,老師放下拿手中的粉筆,轉過身來對我們說:“同學們,外面下雪了,別讓家長們等久了,我們趕快放學吧!”我們也知道疼愛爸爸媽媽,迅速到外面集合,走出了校門。漸漸的,同學們都被家長們領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雪中等,一分鐘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過去了,我的衣服被淋濕了,我心情沮喪極了,路上沒有了人,只是偶爾有幾輛車開過,我的眼裡含滿了淚水,淚水順着臉流了下來。我想:只有自己跑回去了!我狠下心來,帶好帽子,捂好書本,就低着頭向回家的方向走去。雪忽大忽小,就好像在嘲笑我一樣:“爸爸媽媽不要你了,就好好的被裝飾成雪人吧!哈哈!”這時我的淚水又流了下來。“曉涵,曉涵!”我聽到這聲音,把頭猛的一抬,四處張望,尋找聲音的方向,忽然看見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走近一看,是爸爸,我飛奔到爸爸的懷抱,剛想抱怨來得太晚了,沒想到爸爸先開口了:“寶貝啊,對不起,讓你淋着雪了,可是我實在沒辦法,你媽媽出發了,我有事脫不開身,本想讓你姥爺來接你,可碰巧你姥爺回老家了,我急急忙忙來可還是來晚了,你能理解爸爸嗎?”聽到這裡,我再也不想抱怨爸爸了,而想說一聲:“爸爸,謝謝你”!

  感謝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了父愛。讓我知道打罵都是對我好,那都是愛的體現,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回報爸爸對我的愛。

  初一:劉曉涵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