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的主題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主題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生說:“你是真心愛我的么?” 

  男生說:“是的,我很愛你,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我的一切。” 

  女生問道:“你的一切包括?” 

  男生回答道:“什麼都包括,只要是屬於我的。” 

  .......... 

  這應該是一個最常見的對話吧,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個對話的含義。愛情真的是很重要的么,可以為了愛而赴湯蹈火?難道這世界是為了愛情而生的么?這些問題我的回答是不夠的,要的是大家都認可的答案,到底是什麼呢?是為了愛情而生,還是另有原因?還是....... 

  我認為愛情應該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不過是比較華麗罷了.因為我還是覺得親情更重要,它可是人生中永恆的主題曲啊!一個人離開了親情,那他(她)還有體會親人給的愛么?親情的重要不是我們說的這麼簡單的.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得不到親人的認可有多麼的傷心么?那種痛心的感覺,不是一般的苦.失去了親人,就不會再有那種什麼都想着你,愛你的親人了。雖然會有好心人對你好,但是他(她)給你的感覺是怎麼也比不上親人給你的那種感覺,既使他(她)對你再好,再用心。 

  我體會過和摯愛的親人分離的感覺,那是一種最殘酷的分離,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無法去形容它,無法去制止它. 

  親情是人一生最重要的主題曲,希望大家一起去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主題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主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