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主題中隊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主題中隊會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中方園雙語小學三(3)班徐倩 三月八日下午,中方園雙語小學各班都在開一次別開生面的主題中隊會:感恩媽媽。

我們三(3)班正前方的黑板上醒目地寫着幾個大字:“講述媽媽的故事”。《燭光里的媽媽的》音樂響起來了,只見宋夢雅同學宣布:“講述媽媽的故事”主題中隊會開始,全體起立,高唱隊歌,接着我們又唱了一支《媽媽的心》的歌曲,我們又背誦一首唐代詩人孟郊寫的古詩《遊子吟》,同學們的心情很激動,媽媽的動人故事一幕幕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第一個上場的是宋夢雅同學,她說: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美麗又善良……她講得生動感人,她把自己事先準備好的節日禮物——一朵小花獻給了媽媽。接着是李昕上台講,她剛說幾句話淚水就模糊了她的眼睛,哽咽地說不下去了,班主任只好讓她把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送給了媽媽。她的媽媽非常感動,一把抱住自己的孩子,對她說:“乖孩子,媽媽愛你!”我激動的心早已不能平靜,立刻走上台開始講述我媽媽的故事。我媽媽經常不在我身邊,偶爾回來一兩次,但我知道,媽媽非常愛我,我的媽媽在深圳工作,每天工作很忙,只有過節我們才能見面。

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媽媽了,於是我就問奶奶:“媽媽為什麼老在深圳不回來呀?”奶奶說:“你媽媽在深圳上班,掙錢養活你,如果媽媽回來在你的身邊,那誰掙錢呢?你爸爸的工資也不能養活咱們全家呀!別看你媽媽不在你的身邊,可是你媽媽非常想念你,經常打電話詢問你的學習情況和生活情況。”我聽了似乎明白了什麼。最高興的是今年春節,媽媽回來了,我們一家四口,利用春節時間去旅遊,我們去了香港、澳門,我玩得很開心,媽媽還給我了好多東西,我真感謝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在這裡遙祝媽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今天的中隊會是奶奶替媽媽參加的,我在這裡也祝奶奶節日快樂,平安長壽,媽媽你不在家時,都是奶奶照看我,奶奶的每一根白髮都是對我關心的見證,奶奶臉上的每一條皺紋都是奶奶對我關愛的寫照,今天我要把這支花獻給我的奶奶,因為她和媽媽一樣愛我。奶奶接過我的花,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她用那蒼老的雙手輕輕擦去我的淚花,把我摟在了懷裡……

同學們講述媽媽的故事簡直太感人了,最後主題中隊會在一曲《世上只不過有媽媽好》的全體合唱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 桑西玲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主題中隊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主題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