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亮劍》主題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亮劍》主題曲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聽到一陣陣令人熱血沸騰的軍歌之後,會不會有心潮澎湃之感,聽聽《亮劍》主題曲——《軍魂》吧,這是一曲譜寫中國軍人不懼犧牲,勇往直前,不畏艱辛、坎坷的中國軍魂之歌,它是中華之精神,是“劍已出鞘,雷鳴電閃”的氣勢;是“狹路相逢勇者勝”的決心,這就是中國軍魂!是中華之魂,不,是中華之精魂!

  這首歌雖然沒有時下流行歌曲那樣的婉轉動聽,但是卻動人心弦,每一句歌詞都包含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聲!如果祖國遭受到侵犯,熱血男兒當自強。滾滾黃河,滔滔長江,給我們生命給我們力量,就讓鮮血染成最美的花,撒在我們的胸膛。

  不久前,日本人妄想佔領釣魚島之舉,激發了國民的公憤。彈丸小國竟敢滋擾我們中華民族領土,我們要讓他們知道,中華民族的領土、領空、領海是不容侵犯的,中國人是不容輕視的。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讓我們攜手並肩,為了強大的祖國奮鬥吧!這才是對如日本一樣狡猾、無恥之徒的最強有力的打擊。

  初一:謝宇坤

您正在瀏覽: 聽《亮劍》主題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亮劍》主題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