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主題中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主題中隊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瞧!精彩的節目一個連着一個,哎呀!光顧着欣賞別人的節目了,快到我的節目了。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想發抖,可是我管住了我自己,因為,我要是抖了一下,我就會給班集體抹黑的呀!此時此刻,我出了一身汗,好像臉也紅通通的。 

  該我上台了,我使勁地把自己的微笑擠到臉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可是,我的心還是像被吊到嗓子眼似的。我走上了台,做在椅子上,作為播音員透過電視機模型我朗誦着自己的台詞。可是,我的緊張還掛在臉上,瞧!老師們的一雙雙的眼睛盯着我,老師們的笑臉面對着我,好像在給我鼓勵似的,我的心一下子被放到了原處,臉上的緊張隨着害怕的心一起飛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時,我越說越帶勁。聽!宏亮的聲音傳遍了教室的每個角落。看!錄像機正面對着我,我臉上的笑臉再也不是被我擠上去的了,而是自然地微笑。我的台詞剛說完同學們的掌聲就響起來,同學們的掌聲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頓時,我知道我為班集體爭了光,集體的榮譽有我一份,我感到無比的快樂,無比的驕傲,無比的幸福…… 

  接着同學們的大合唱把隊會推上了高潮……聽,動聽的退旗曲,彷彿在為我歌唱。難忘隊會上我的精彩的演出,難忘那熱烈的掌聲,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主題中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主題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