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蠻不講理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蠻不講理的表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我的表妹可真是蠻不講理,我說她一句她就說十句,還說自己是舉一反三。

  我的表妹很胖,後面扎了兩個小辮子,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叫起來就像傳說中的“獅子吼”,她每天叫我“小羊”這是我很生氣。她還天天和我唱反調。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表妹走過來說:“‘小羊’看動畫城。”我覺得看動畫片也不錯,我就看起動畫片來了,但是過了一會兒,表沒有叫着要看電視劇,我就不換,表妹就叫了起來:“媽媽表哥不讓我看電視!”說著把嘴往上一翹,她媽媽走過來說:“讓你表妹看一下嘛!”我就迫不得已的換成了電視劇,又看了一會她覺得沒有意思便叫我換台,我實在忍不住了,情不自禁的站起身來剛準備說話,表妹就用“獅子吼”一般的聲音說:“我要換台!”我說:“不行,因為我不想一下看這台一下看那台這樣不好。”表妹啞口無言了但是她還有她常用的戰術,只見她大叫:“媽媽表哥欺負我!”她媽媽便會走過來批評我幾句,我也有我常用的戰術,那就是狼狽的逃之夭夭。

  你說我的表妹是不是很蠻不講理它可以把正的東西說成反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蠻不講理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蠻不講理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