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比我小四歲。全身的皮膚白白的;長長的頭髮烏黑烏黑、閃閃發光;一雙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張小巧玲瓏的櫻桃嘴,可會說讓人愛聽的話了! 

  不過,你們可不要被她的“美貌”所迷惑,有時她也很“討厭”啊! 

  有一次,舅媽買來許多包韓國糖,給了我兩包,我愛不釋手。正當我心裡美滋滋的時候,表妹一下子搶回去一包。她一這樣,我可就不高興了:“你不是還有嗎?給我兩包怎麼了?這可是舅媽送我的!你幹嘛這麼小氣!”表妹一聽就“扒開”大嘴“哇哇”大哭起來。我趕緊安慰她,哪還有心思要我的糖啊。 

  像這樣的事多着呢,這不,今天我們又鬧矛盾了。一般吃飯我都用我的“大號”勺子。表妹見我有勺子,她沒有,就向我要。我走到廚房給她拿了把普通勺子,沒想到她居然盯上了我的“大號”勺子,伸手就來搶。我連忙說:“妹妹,這個勺子是姐姐用的,你不能用。”表妹不僅不放下,還打了我一下子。我可生氣了,就還了一下手。表妹立即扒開大嘴哭了起來。她的哭聲可真大呀!就像天上打雷一樣!一家人聞聲趕來,注視着我倆。表妹說:“姐姐不給我用大勺子!”我心想:真是惡人先告狀。大家聽了表妹的話后,一下子將目光移到了我身上。我只好支支吾吾地說:“好……姐姐……給你洗……去!”我一邊洗一邊想:哎!當大的真不好!表妹在上中班時就打我,媽媽讓我讓着她,說等上大班就好了。可是上了大班她還打我,媽媽又說她上一年級就好了。這不,她今年秋天剛上一年級了,還是老樣子!哎! 

  我的表妹真是有些讓人“討厭”啊! 

  (指導老師 周東軍)

您正在瀏覽: 小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