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表妹。長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京(睛),和一張小巧的嘴。梳着一個小學生辮,說話非常有禮貌,我非常喜歡她。因為她很愛吃糖,所以叫甜甜。

  說起她愛吃糖,有很多例子可以說明這一點。有一次,我放假,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玩,到了奶奶她們院,我們看見,甜甜在和她的小夥伴玩,過了一會,要吃飯了,甜甜還在和他的小夥伴玩,我就去叫她回來吃飯,可誰知道她和小夥伴玩上引(上癮)了,我怎麼說她都不回來,這時我想:“我要是叫不會來(回來)她,我可怎麼交差呀?”正在我為難的時候,我看見有一個小孩在吃糖,我隨手一掏兜,發現我身上帶了一塊糖,我一下子就有了妙計。

  我先把那快糖給她吃了,她果然吃上了引(癮),她還向我要。這時我想:“她已經中我的計一半(刪)了。”我說:“你要想吃的話就跟我一起回奶奶家。”甜甜一聽道(到)這句話,就有點由於(猶豫)了。

  我說,我看出你不願意回去,那好,你在外邊玩吧,我可要回奶奶家去吃糖了。甜甜一聽到這句話,馬上拿定了主意,說:“只要有糖我就回去。”我說:“當然有糖了,不然,我這塊是怎麼來的。”甜甜聽了這句話,以為一定有糖,就決定跟我回家,我倆爭先恐後的跑回家,我先到的家,我等她一進門,就迅速的把門關上了,她看我那麼快的把門關上,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我平時有個壞習慣,那就是我一般出門進門的,總不關門,當然會很奇怪了,就奇怪的對我說:“你一般不是都不關門嗎?今天這是怎麼了?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只是說:“行了吃飯去了。”這時甜甜更加奇怪,而且有點着急的說:“怎麼先吃飯呀!不是說好給我糖吃嗎?怎麼現在又改吃飯了?”我故意裝不知道的說:“什麼糖呀!我怎麼不記得我說過給你吃糖呀!”這會甜甜是真的急了,說:“好呀!哥哥也騙人呀!啊!我知道你為什麼在我進來之後你為什麼(刪)那麼著急關門了,你是為了讓我回家才騙我說有糖的吧?”我說:“是,你能怎麼樣。”甜甜說:“你真討厭,我不哩(理)你了。”甜甜沒辦法,只好吃飯去了。

  還有一次,也是回奶奶家,吃飯,甜甜吃着吃者(着)飯,突然說:“你們以後做飯,能不能多放一點糖?”我說:“你就知道吃糖,不怕得糖尿病呀?”甜甜聽了很不高興,說:“不要你管,真多管閑事。”爸爸聽了,知道甜甜生氣了,就急忙說:“好好,哥哥不懂事,他不願給你放糖就算了。我給你放,甜甜聽了,就變的高興起來了。

  你們說說,我的小表妹到底愛不愛吃糖呢?我想這個問題大家都知道。

  我很喜歡甜甜她天真的性格,可她老吃糖這個毛病可不好,我以後一定會幫她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