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表妹來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表妹來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十分可愛。長長的頭髮烏黑髮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彷彿是兩顆珍貴的藍寶石;那對耳朵,小巧而帶粉紅,像貝殼一樣,那兩片窄窄的小巧玲瓏的嘴唇,像硃砂一般紅潤甜蜜;紅唇之間,閃爍着珠貝般潔白飽滿的牙齒;兩條雪白的小胳膊肉嘟嘟的,像秋藕一般。 

  我的表妹雖然長得可愛,但卻十分調皮,常常會想些鬼點子來刁難我。 

  上午,我正在做作業,表妹大搖大擺地走過來看起了我的書,可是我正要用到這本書,她就是不肯還給我。我見表妹執意不給我,便笑眯眯地對她說:“表妹,你先借我一下,我用完了再還給你,好嗎?”表妹聽了這才肯還給我,我拿來了書又認真地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表妹問我:“你用完了沒有?我還想再看一會兒呢!”“稍等一會兒,馬上就好”我一邊說一邊趕緊寫。這時表妹走過來收走了我的書。我急忙說:“表妹,再借我一會兒,馬上就好了”可是,表妹說什麼也不給我,我就過去拉她,她便跟我搶了起來。搶了一會兒,只聽見“嘶”的一聲,“呀!書被撕破了”,我說,“這可怎麼辦呀?表妹見闖了大禍,裝着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先去告訴了我媽媽。媽媽聽了之後,責怪我怎麼不讓着表妹一點,還罰我面壁思過。表妹見了我這狼狽樣,還在我背後做鬼臉。 

  面對這個經常刁難我的表妹,我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心裡想:表妹呀,你真是我的“小冤家”呀。哎!

您正在瀏覽: 今天,表妹來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表妹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