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哭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哭的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表妹,你知道她特別在哪裡嗎?呵呵,她的哭功可是一流的呢,不信?那就讓你去見識一下吧! 記得那一次,淘氣的表妹來我家玩,並且還要我陪着她玩遊戲,我也正閑得無聊,所以也就答應了。剛玩不久,弟弟也來了,他一看這遊戲挺有意思的,就吵着也要玩。但這個遊戲只能是兩個人玩的,我一時也拿不出什麼好計策。讓弟弟跟我這個表妹玩那是想也不用去想的,他們倆個只要聚在一起就會吵個不停的。想來想去還是跟弟弟玩吧,畢竟弟弟還是我的親弟呀,可不能讓他受委屈呢。我才剛下決定要跟弟弟開始時,我那表妹就“哇哇”地躺在地上亂哭一通,鼻涕眼淚一大把一大把地倒下來了,誰看了誰覺得心疼。我終於被我表妹給折服了,沒辦法我只能哄我小弟:“姐晚上跟你一起玩。”弟弟見妹妹這麼傷心,也就爽快地答應了。妹妹這才又活蹦亂跳地開始玩遊戲了,哎,我這個表妹呀!

  還有一次,我在整理自己的房間,我這表妹也站在一邊津津有味地玩着我那心愛的布娃娃。可能我疊被的弧度太大了,結果不小心打到表妹的頭上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嚇得我魂都出竅了。我還以為發生什麼重大事情了呢,不就這麼輕輕地碰了一下頭而矣嘛,可我這個表妹就喜歡大做文章,還跑過去向她爸媽告狀:“姐姐打我,打我……”還好,阿姨清楚自己女兒的嬌氣,要不然呀,還真以為我這個做姐姐的在欺負小妹妹呢。 你看我這表妹的哭功,不服不行吧。你想領教一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哭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哭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