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地在我們身邊擦身而過,把握好這一段美好的光陰是很不容易的。    春天有一個禮物,那就是我在短短的幾十秒之內看上了一隻狗。它全黑色,是一隻獅子狗。它的叫聲十分悲慘,一聲聲狗叫充滿了悲慘和凄涼。說的也是,一個人在那麼小的鐵籠中無依無靠,怪可憐的!再我要走時它又有向我叫了幾聲。說看到它讓我突然想起了表妹。    她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長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張櫻桃嘴,紅里透紅。可別小看她,講起話來可以說是強手。嫩白的臉蛋上稍稍帶一點紅。她小小年紀,卻受到了許多不公平的事。她的家庭十分凄慘,父母剛結婚兩個多月就鬧離婚,說什麼只喜歡男孩。她奶奶尤其偏見,其他小孩每天有牛奶喝,有糖果吃,而她卻什麼也沒有。當我們送給她玩具,她帶回家時,又是一場鬧,把她到打得不成樣,因為她家有很多小朋友,可是一見吃的玩的就要去搶,去打。    譬如:我媽給她買的新裙子,一回家就讓其她的小女孩奪過去穿,直到穿舊了才還給她,那時侯已經是少一個紐扣,多一個補丁。一個橘子就讓她吃兩天,牛奶一個星期才兩瓶,害得她天天要媽媽。    她很是一個愛哭鬼,他們知道這一點,故意去痛打她,用腳踢她。踢哭了,就由她,奶奶也不管。直到哭得想睡了,還是不管她。她奶奶衣服不給她換,臉也不洗由她去的。    我是一個哥哥,我想她一定是為了得到幸福,才艱苦的做完三年的被人欺負的女孩。她一聽到爸爸的名字就連忙躲起來,因為她怕,她怕她怕另一個家,怕他們家那些小孩。我真想讓她能過着幸福的日子。她受苦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