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隻“蜘蛛”好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隻“蜘蛛”好不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蜘蛛”好不好? 標籤:說好不哭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進來,又有人在博客、論壇、聊天室里批評網絡,把網絡說得一文不值,妖言惑眾。我承認,網絡是有缺陷,可難道就一無是處嗎?如果一無是處,人們還留着它幹什麼?

  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完美!

  有人說上網查資料、交友、發文章浪費時間、資源。試問,乘車去圖書室查資料,打電話交友,寫信把文章寄給雜誌社,哪樣不需要時間?哪樣不需要人力物力?哪樣浪費時間、資源不比上網浪費得多得多?更何況這根本稱不上浪費!做有用得事、好事,用時間、資源是理所當然的。

  有人說網絡能使人沉迷,不顧學業。可你們只找網絡的不足,怎麼不去看看落後的教學方法和自治力差的本人?學子能沉迷於網絡,只能說明網絡優秀,教學的方法比不過網絡的魅力,應立即改進教學方法。可門外漢卻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所有矛頭指向網絡,簡直無理取鬧。之所以會有更多的學子沉迷網絡,是你們這些門外漢和落後的教學質量逼得!!!!!!!!

  現在哪個領導不會上網不贊成上網,不贊成上網不會上網的只是一些思想落後腦子進水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隻“蜘蛛”好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隻“蜘蛛”好不好? 暫無評論